TEDxLingnanUniversity呈献「难以置信」主题讲座

EDxLingnanUniversity的年度重点讲座活动,於2月18日举行。今年讲座的主题为「难以置信」,吸引了不少教职员、学生和公众人士参加,聆听讲者分享在商业、视觉艺术、古生物学以至其他范畴的创新和革命性概念,整个会场座无虚席。

 

活动分为三个主要环节,题目分别为「难以置信的力量」、「难以置信的创新」以及「难以置信的旅程」。为讲座揭开序幕的,是The Fabrick Lab创办人吴燕玲。她在演讲中分享了其在中国的成衣设计和生产的创新模式。著名香港制片人范嘉恩,讲述了她为妇女基金会执导拍摄广获好评的纪录片《她非它》的心路历程。活动的其他内容尚包括让非粤语人士,有机会在语言学家Tiff Chan带领下欣赏粤语的音乐品质,及由废墟摄影团队「HK URBEX」的两位成员带领,深入探索一些香港被遗忘的历史。

 

为贯彻TED「宣扬理念」的宗旨,是次活动亦包括多个分组环节,让参加者有机会向讲者提问或和其他与会者进行讨论。欲了解更多讲者的资料,请按此浏览活动的官方网站,或在YouTube收看是次及过往讲座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