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同学参加香港中华总商会暑期实习计划

28名岭大学生将於5月下旬至7月透过「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大中华暑期实习计划2018」,前赴上海作八星期的实地考察及实习,亲身了解当地的最新发展情况,体验内地的生活方式、职场文化和企业营运模式,从而扩阔视野。

 

是次实习计划的启动仪式於5月4日在中总礼堂举行,由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蔡若莲副局长,联同中总蔡冠深会长及曾智明、王国强、李应生副会长、中总教育资助委员会李德刚主席、岭大学生服务中心总监高丽芳女士及多间专上院校的代表主礼。岭大社会科学系二年级许嘉怡同学获邀在台上分享自己在此实习计划的蜕变和成长,她庆幸能参与上海玻璃博物馆五周年庆典的筹备工作,及以岭大学生身分代表博物馆在荷兰领事馆贵宾前担任司仪。此外,她亦感谢中总的赞助以及岭大学生服务中心的支持,让她在个人发展上获得莫大裨益。

 

今年参与此实习计划的知名机构及跨国企业包括雅诗阁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新鸿基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4As广告媒体创意集团伟门/安捷达上海公司、创意科影视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现代传播(珠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玻璃博物馆,以及新加入的莱坊房地产经纪(上海)有限公司和太古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等。各机构提供的实习岗位亦很多元化,涵盖行业如会计及财务、编辑、人力资源及行政、国际投资、传媒、营运、公共关系、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商场租赁及推广、供应链及新兴的创意研发等。

 

按此浏览更多有关「香港中华总商会大中华暑期实习计划」的详情。

Lingnan students join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me of The Chinese General Chamber of Comm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