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汇集许子东教授有关现代中国文学的课堂实录

最近出版的《许子东现代文学课》,辑录了中文系教授许子东教授为岭大必修科目「现代中国文学」所主持的一系列课堂,把几十年来的研究融会贯通,将来有望扩展为一部相对完整的中国现代文学简史。

 

哈佛大学Edward C. Henderson中国文学教授王德威教授赞扬该书拥有「最广阔的文学历史视野、最振奋的内容、最生动的表达」。王教授表示:「许子东有关『现代中国文学』的课堂让我们反思现代中国文学。」

 

「作为现代中国文学的教科书,这本有关许子东课堂的书籍无疑是我的首选。我从未读过如此生动的教科书。内容见解独特,展示作者的博学与风趣睿智,字里行间妙语如珠。这书也纪念了『五四新文化运动』的一百周年。」香港中文大学冼为坚中国文化讲座教授李欧梵教授分享道。

New book integrates Prof XU Zidong’s lectures on Modern Chinese Liter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