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中学生於岭大展现超卓球技

首届东华三院联校五人足球比赛於7月5、6及10日假成龙体育馆举行。是次活动由岭大和东华三院合办,超过250名来自18间东华三院中学的学生参与为期三日的赛事。

 

除了足球比赛之外,学生亦参与了由大学安排的入学简介讲座和预防运动创伤工作坊,藉此认识岭大的博雅教育及教学环境。

 

颁奖典礼在杯赛决赛后举行,由署理校长吕汉光教授、东华三院董事局总理李泽浩先生及学生服务中心副总监麦美珠女士主礼及颁发各奖项,冠军由东华三院吴祥川纪念中学夺得。此外,岭大教职员代表与东华三院嘉宾队亦进行了一场友谊表演赛,最终以2比2的成绩打成平手。

 

经过三日的互动,东华三院中学师生对岭大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及环境均留下深刻印象;是次活动亦鼓励中学生及早规划人生,为将来升读大学作好准备。

T.W.G.Hs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present outstanding football plays at Lingnan  T.W.G.Hs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present outstanding football plays at Ling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