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学者参与岭大高等教育研究平台

2017年7月2日

国际知名学者参与岭大高等教育研究平台

「高等教育联校研究联盟」於上年10月在岭南大学正式成立,为高等教育及相关政策和管治的国际性研究提供平台,并特别聚焦於亚太地区以及欧亚地区的比较研究。此研究联盟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及亚洲,於高等教育政策及管治范畴的知名学者和研究人员,聚首参与多个国际研究项目。

 

最近,英国剑桥大学教育教授Susan Robertson教授,以及布里斯托大学教育教授Roger Dale教授,亦加入联盟作为研究伙伴。於6月下旬,Robertson教授和Dale教授到访岭大校园,为「国际研究生暑期班」的学员主持富独特见解的讲座和工作坊,该暑期班由岭南大学及牛津大学主办,并由中国的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以及台湾的国立中正大学协办。

 

到访期间,Robertson教授与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会面,探索未来的合作计划,例如剑桥大学与岭大合办年度研讨会,及举办博士学生交流活动等,以加强国际研究协作及学习。

 

莫教授与Dale教授   Robertson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