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举办活动 「中国音乐的风格」音乐会

2017年11月22日

岭南大学举办活动 「中国音乐的风格」音乐会

「中国音乐的风格」是岭南大学的知识转移项目之一,由岭大群芳文化研究及发展部主办,项目安排了一连串活动,目的为提高音乐工作者对中国音乐的认知及爱乐者的欣赏能力。有关活动由竹韵小集协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赞助场地,并获香港电台第四台支持。自九月开始,已经举办了由著名中乐学者余少华教授主讲及主持的公开讲座、徵曲活动及工作坊;接著就是由竹韵小集演出的音乐会。

 

是次音乐会除了演奏香港知名音乐家的作品外,徵曲活动三位入围者的作品包括洪铭健的《空山.声鸣》(选段) 、霍智康的《深水埗的仰望》及郑靖楠的《凌波微步》也将会作首演;音乐会演出的作品将会录音及安排在香港电台播放和出版CD。音乐会为公开活动,欢迎各界人士参加,详情如下:

 

日期: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7:30

地点:香港科学馆演讲厅(尖沙咀科学馆道2号)

演出:竹韵小集

 

所有活动免费入场,欢迎音乐爱好者、音乐工作者以及公众人士参加。座位有限,先到先得,请电邮[email protected]或致电2616 7484登记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