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博士生获研究资助局颁发奖学金

2017年11月22日

岭大博士生获研究资助局颁发奖学金

三位岭大博士研究生获颁发本年度「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他们分别是专注经济学领域研究的Muhammed Siraj Muhammed、专门研究社会学及社会政策的Afua Amankwaa,以及研究兴趣涵盖全球化与高等教育、发展研究和比较教育政策的康宇扬。

 

研究资助局於2009年成立「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此项计划旨在吸引世界各地优秀的研究生,来港在受教资会资助大学修读以研究为本的博士学位课程。该计划为每位得奖者提供每年港币24万元的津贴,及每年港币1万元的会议及研究活动交通津贴,为期三年。

 

在研究资助局於11月22日举办的得奖学生聚会上,来自岭大的上年度奖学金得主Uchechi Shirley Anaduaka获邀与其他得奖者分享如何能在香港学习的日子取得更佳成果。她建议其他博士研究生秉持开放态度、与导师紧密合作、尽可能走访更多地方,并好好把握机会参与所属院校所举办的暑期课程和会议。

 

Uchechi Shirley Anadu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