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台湾学术交流团2018」

2018年1月2日

商学院举办「台湾学术交流团2018」

在岭大商学院赞助下,20名工商管理本科生於1月2至5日到台湾参加为期四天的学术交流。

 

该交流团由商学学士课程副主任Paul Whitla教授带领,旨在扩阔学生的视野,深化他们对台湾学习环境和商业发展的了解,并让他们观摩台湾知名企业的实际运作模式。

 

交流期间,商学院师生到访了多间台湾大学及学术研究机构,包括国立交通大学、天主教辅仁大学及台湾经济研究院,让同学有机会参与多个由当地教授主持的讲座和专题讨论,就著台湾面对的商业议题进行交流。

 

此外,同学亦参观了台湾证券交易所及黑松股份有限公司。透过不同考察活动,参与的同学增加了对台湾证券市场的认识,亦了解到有关企业的日常运作和最新发展。

 

这次交流结合商学理论知识和实际商业应用,为参加的同学提供了一次既充实又宝贵的学习经历,拓阔他们的国际经验和视野。

Faculty of Business organises BBA Taiwan Study Tour 2018  Faculty of Business organises BBA Taiwan Study Tour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