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推出全新智慧校园流动应用程式 加快资讯传递 促进师生交流

2018年8月25日

LU Mobile App

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右)及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出席「LU Mobile」推广活动。

岭南大学(岭大)全新版本流动应用程式「LU Mobile」现已推出,程式结合校园不同的活动与学习资讯系统,通过实时数据,用户可藉以掌握岭大最新动态,同时让校园生活变得更便捷省时。

 

应用程式界面简单易用,并为学生、教职员、校友及访客等不同使用者提供专属资讯。应用程式亦新增多项崭新功能,包括采用全球定位系统的校园地图,帮助用户找到前往目的地的最佳路径。用户也可以藉著应用程式查阅大学的新闻、校园活动、专题故事、影片,以及连结到大学的社交媒体平台,紧贴岭大的最新资讯。

 

透过LU Mobile,用户可搜寻大学教授及行政部门的联络方法,一按致电或电邮与教授或相关部门联络,促进双方交流。同学亦可以在程式内连结到网上学习系统,查阅课堂资讯及阅读教材;以及直接登入大学图书馆系统,搜寻书籍,查阅借书纪录,甚至与在线图书馆馆员联络,过程快捷方便。

 

另外,程式还设有其他互动功能,包括为学生发送重要信息提示、提供求职资讯、大学饭堂订餐、学习设备预约等服务,更会就个别活动加插专页,提供详细资讯,务求做到「一机在手,紧贴校园」。

 

LU Mobile由即日起可供下载:

 

Apple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hk/app/lu-mobile/id1377205946?mt=8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edu.ln.m

 

网页:https://www.ln.edu.hk/itsc/services/mobile/lu-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