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舉辦「台灣學術交流團2018」

在嶺大商學院贊助下,20名工商管理本科生於1月2至5日到台灣參加為期四天的學術交流。

 

該交流團由商學學士課程副主任Paul Whitla教授帶領,旨在擴闊學生的視野,深化他們對台灣學習環境和商業發展的了解,並讓他們觀摩台灣知名企業的實際運作模式。

 

交流期間,商學院師生到訪了多間台灣大學及學術研究機構,包括國立交通大學、天主教輔仁大學及台灣經濟研究院,讓同學有機會參與多個由當地教授主持的講座和專題討論,就著台灣面對的商業議題進行交流。

 

此外,同學亦參觀了臺灣證券交易所及黑松股份有限公司。透過不同考察活動,參與的同學增加了對台灣證券市場的認識,亦了解到有關企業的日常運作和最新發展。

 

這次交流結合商學理論知識和實際商業應用,為參加的同學提供了一次既充實又寶貴的學習經歷,拓闊他們的國際經驗和視野。

BBA Taiwan Study Tour 2018  BBA Taiwan Study Tour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