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盆菜宴同慶新春

逾300名嶺大校友及其親友於3月10日下午於嶺大校園相聚,參加「校友新春盆菜宴」,於風和日麗的天氣下分享美味的盆菜,同賀新春。

 

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及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主席梁延溢學長為盆菜宴致辭,並連同一眾嘉賓向參加者拜年賀福。由嶺大學生組成的「嶺大紅灰龍獅國術隊」為盆菜宴表演醒獅,嶺大學生樂隊Aurora亦以經典歌曲為盆菜宴加添熱鬧氣氛。最後的幸運大抽獎更為整個盆菜宴掀起高潮。

 

大會還安排了各種不同節目,包括手工藝及小食攤位、電影欣賞、體育館開放及校園導賞等。其中,校園導賞由嶺大長者學苑的長者學生作嚮導,帶領參加者參觀了教學大樓、學生宿舍以及其他校園內各種優秀的設施。

Alumni celebrate the New Year with big bowl feast  Alumni celebrate the New Year with big bowl f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