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匯集許子東教授有關現代中國文學的課堂實錄

最近出版的《許子東現代文學課》,輯錄了中文系教授許子東教授為嶺大必修科目「現代中國文學」所主持的一系列課堂,把幾十年來的研究融會貫通,將來有望擴展為一部相對完整的中國現代文學簡史。

 

哈佛大學Edward C. Henderson中國文學教授王德威教授讚揚該書擁有「最廣闊的文學歷史視野、最振奮的內容、最生動的表達」。王教授表示:「許子東有關『現代中國文學』的課堂讓我們反思現代中國文學。」

 

「作為現代中國文學的教科書,這本有關許子東課堂的書籍無疑是我的首選。我從未讀過如此生動的教科書。內容見解獨特,展示作者的博學與風趣睿智,字裡行間妙語如珠。這書也紀念了『五四新文化運動』的一百周年。」香港中文大學冼為堅中國文化講座教授李歐梵教授分享道。

New book integrates Prof XU Zidong’s lectures on Modern Chinese Liter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