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讀暑期課程體驗嶺南大學獨特博雅教育傳統

2017年2月21日

嶺南大學(嶺大)於2017年開辦逾20個暑期課程,課程內容涵蓋商學、人文學、語言、科學、服務硏習及社會科學等範疇,以符合不同人士的興趣,現正接受報名。
 

嶺大暑期進修課程開放予本地及非本地大專生,以及持相關學歷人士報讀。入讀暑期進修課程的學生可享用大學校園內的設施,以及申請校園住宿,體驗嶺大獨特的博雅教育。

 

今年嶺大的暑期課程包括新開辦的「社會政策原理及實踐」(Principles and Practice of Social Policy)課程,向學生介紹社會政策這門學科。此外,暑期課程亦提供多個語言課程,有意報考IELTS的人士可選擇修讀IELTS Preparation;如欲應考國家級「普通話水平測試」者,可選擇修讀「普通話水平提升課程」。鑑於非華語學生對研習中國語文的興趣與日俱增,嶺大特別為他們設計了Chinese Language as a Second Language I課程。韓語及西班牙語等多個基礎外語課程亦同時開辦。

 

嶺南大學2017年暑期課程將於5月31日開課,至7月6日結束;有關課程資料及報名須知請瀏覽www.ln.edu.hk/summer/。非本地生及本地生的截止報名日期分別為3月3日及3月31日。嶺大學生可於3月24至30日期間於網上報名。

 

查詢報名詳情,請聯絡嶺南大學教務處:

電話︰2616 8750

傳真:2572 5178

電郵︰registry@LN.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