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舉辦論壇探討中港兩地競爭政策

2017年12月15日

嶺大舉辦論壇探討中港兩地競爭政策

嶺大競爭政策與規制研究中心於12月15至16日在校園舉辦「嶺南競爭政策論壇」,探討香港與內地競爭政策的相關議題。

 

是次論壇獲競爭事務委員會及嶺大經濟學系協辦,是慶祝嶺大在香港復校50周年的活動之一。論壇主要就關於香港的《競爭條例》及中國的《反壟斷法》的最新發展進行討論。

 

為期兩天的論壇匯聚約60位講者及嘉賓,並由鄭國漢校長的開幕辭揭開序幕。論壇的主講嘉賓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反壟斷與反不正當競爭執法局局長楊紅燦先生、競爭事務審裁處主任法官林雲浩法官、競爭事務委員會行政總裁冼博崙 先生、以及國際競爭政策領域知名學者黃勇教授、王曉曄教授、時建中教授和Damien Geradin教授。其他演講嘉賓包括學者、法律界人士、經濟學家、跨國律師事務所及業內專業人員亦參與了論壇。

Lingnan hosts forum to discuss local and Mainland competition policies  Lingnan hosts forum to discuss local and Mainland competition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