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本科入学

岭南大学的博雅教育

岭南大学是一所研究型博雅大学。岭大的社群活泼多元,师生融洽,追求学术卓越,提供优质的本科学习体验,享誉国际。岭大的博雅教育既包涵广泛的知识,亦强调跨学科教学,让学生勇于尝试,于数码时代的不同领域中向理想迈进。岭大以「作育英才,服务社会」为校训,致力培育学生成为各界领袖,贡献世界,回馈社会。

岭南大学的博雅教育

多元知识,启导未来

岭大的本科核心课程涵盖人文、商业、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数码科技。学生可涉猎不同领域的学术知识,在追求学问时保持好奇,锻炼思维能力与多角度思考,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发掘不同的可能性。

多元知识,启导未来

超越课堂的学习体验

岭大坚信学习不应局限于课堂之内。大学通过广泛的社区网路推行服务研习计划,鼓励学生灵活运用理论知识,实践所学。岭大的合作伙伴遍布全球,让超过八成半的岭大本科生可参与学生交换计划、暑期或冬季课程,深入了解不同文化。我们提供超过350项实习计划和70项以上的创业培训,支持学生尽展所长,实现抱负。

超越课堂的学习体验

多彩的探索之旅

岭大为本科生提供丰富资源,支援学生的课外志趣,让学生于机遇处处的校园生活探索新兴趣和发展新技能。「综合学习课程」 (Integrated Learning Programme) 每年提供合共超过400项的活动,学生亦可参加由各大学部门和学生团体举办的各式精彩文化及舍堂活动。

多彩的探索之旅

以校为家

岭大以其丰盛的舍堂生活而闻名,致力为学生提供独特的沉浸式校园体验。岭大大部分的本科生在学习期间可享受校园住宿,有助他们与同学建立持久友好的联系、培养社交能力和促进正面的心灵发展。岭大推行小班教学,注重师生关系,建立互动互助的学习环境。

了解岭南本科入学的详情
以校为家

发掘所有
本科生课程

发掘所有
本科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