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ieving UN SDGs

岭大矢志实现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岭南大学是一所充满关爱及注重高品质教育的研究型大学,并在优质教育和具影响力的研究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一直竭尽全力实现和推动联合国为改善人类福祉而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岭大在各方各面都体现了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坚定承诺。我们的研究工作是应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挑战,而我们的学术课程则融入了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让学生掌握能为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的知识和技能。我们的教学策略、知识转移活动和社会参与项目都体现了大学对这些全球目标的承诺。

此外,我们的创业项目是以促进可持续经济增长为宗旨,而我们的管治原则和行政模式也反映了大学对环境管理和社会福祉担承重任。

在最近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中,岭大享誉甚隆,足证大学在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不懈努力。在「优质教育」方面,岭南大学已连续四年跻身全球前三名,最近更跃居前两名。

岭大还不断推出绿色校园计划,加强社区合作以落实可持续发展方案,并倡导支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政策变革。我们与本地和全球伙伴院校开展应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合作项目,例如负责任的消费、气候行动,并为推行个别目标结盟。

岭南大学不仅仅是一所教育机构,也是推动可持续创新的枢纽,是实现更公平和可持续未来的希望灯塔。我们诚邀社会各界与我们结伴同行,一起向这崇高而重要的目标迈进。

请点击此处查看岭南大学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网站。
岭大矢志实现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Highlighted SDG-Related News

岭大率中学团队联合研发新一代免提追踪买餸车 结合人工智能系统 并成功申请专利

岭大学者破解「晶体语言」箇中奥秘 可结合人工智能研发再新能源

岭南大学研发人工智能(GeoAI)平台 提供实时及预测蚊患报告以控制蚊媒疾病

岭南大学设计空气净化机 深水埗百人组装赠千劏房户

12° Mask: innovative transparent mask for barrier-free communication

岭大研发轮椅把手感应系统 获国际奖 减轻照顾者负担

Project Ultra Violite: Rapid disinfection service for subdivided un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