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嶺大矢志實現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嶺南大學是一所充滿關愛及注重高品質教育的研究型大學,並在優質教育和具影響力的研究領域處於全球領先地位,一直竭盡全力實現和推動聯合國為改善人類福祉而制定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嶺大在各方各面都體現了對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堅定承諾。我們的研究工作是應對全球可持續發展的挑戰,而我們的學術課程則融入了可持續發展的原則,讓學生掌握能為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的知識和技能。我們的教學策略、知識轉移活動和社會參與項目都體現了大學對這些全球目標的承諾。

此外,我們的創業項目是以促進可持續經濟增長為宗旨,而我們的管治原則和行政模式也反映了大學對環境管理和社會福祉擔承重任。

在最近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影響力排名中,嶺大享譽甚隆,足證大學在推進可持續發展目標的不懈努力。在「優質教育」方面,嶺南大學已連續四年躋身全球前三名,最近更躍居前兩名。

嶺大還不斷推出綠色校園計劃,加強社區合作以落實可持續發展方案,並倡導支援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政策變革。我們與本地和全球夥伴院校開展應對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合作項目,例如負責任的消費、氣候行動,並為推行個別目標結盟。

嶺南大學不僅僅是一所教育機構,也是推動可持續創新的樞紐,是實現更公平和可持續未來的希望燈塔。我們誠邀社會各界與我們結伴同行,一起向這崇高而重要的目標邁進。

請點擊此處查看嶺南大學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網站。
嶺大矢志實現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Highlighted SDG-Related News

嶺大率中學團隊聯合研發新一代免提追蹤買餸車 結合人工智能系統 並成功申請專利

嶺大學者破解「晶體語言」箇中奧秘 可結合人工智能研發再新能源

嶺南大學研發人工智能(GeoAI)平台 提供實時及預測蚊患報告以控制蚊媒疾病

嶺南大學設計空氣淨化機 深水埗百人組裝贈千劏房戶

12° Mask: innovative transparent mask for barrier-free communication

嶺大研發輪椅把手感應系統 獲國際獎 減輕照顧者負擔

Project Ultra Violite: Rapid disinfection service for subdivided un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