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視頻

Meet Professor Joe Qin, the visionary new President of Lingnan University, steering a historic institution into the digital age. Embracing a legacy that blends Eastern and Western educational philosophies, President Qin is set to integrate AI and data science at the core of Lingnan's liberal arts excellence.
嶺南大學以其卓越的教育和影響深遠的研究而享譽全球,在文化和思想之間架起橋樑,以應對當代全球挑戰。嶺南大學的歷史可追溯到1888年,它倡導博雅教育、跨學科合作和體驗式學習,培養了一個充滿活力的校園社區。大學注重創業和創新,透過國際的協作夥伴積極實踐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請讓自己沉浸在嶺大獨特的熱情、堅毅和對世界各種觀念的開放態度。
這段視頻突出了嶺南大學的深厚底蘊和不斷演變的文化,描繪了校園的四季美景和學生的生動體驗。從九月的綠意盎然到冬日的寒風凜冽,再到春天的萬物復蘇,嶺南大學都是學生個人和學術成長的園地。它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實現理想的搖籃。各個時代的嶺南人在這裡找到了動力和友情,建構了一個跨越時空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