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品牌支柱

策略品牌支柱

根據嶺南大學的策略願景,我們致力推行以下的品牌策略:

  1. 優化數位時代的優質教育:我們致力培養學生具備慎思明辨的能力和數位素養,確保他們能夠做好充分準備以迎接現代世界的挑戰。
  2. 擴展研究生教育:我們正在拓寬學術視野,提供可以促進創新和推動進步的研究生課程和研究機會。
  3. 推動具影響力的研究:我們對研究工作的投入並不止於爭取學術成就;我們的目標是要透過學術研究工作為應付全球挑戰帶來有意義的影響。
  4. 培養負責任的領導才能和全球本地化企業家精神:我們鼓勵學生培養道德觀念和創業技能,做好準備,為將來在本地以至全球作出積極貢獻。
  5. 加強大學品牌:我們正在加強在機構發展、校友關係和品牌建設方面的工作,以提升了我們作為卓越的優質教育院校的地位。
  6. 提升校園基礎設施和擴建校園:我們的發展策略包括大規模增建校園設施和進行仔細的拓展規劃,以支援我們的學習社區。
  7. 深化與大灣區和內地聯繫:我們正積極與大灣區和中國內地建立聯繫,擴大我們的影響力,以及建立更多的協作網絡。

嶺南大學正依著這些策略主題,滿懷信心地邁向未來。嶺南大學是一所傳承與創新交融的學府,致力培養下一代領袖人才,讓他們在瞬息萬變的全球環境中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