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读暑期课程体验岭南大学独特博雅教育传统

2017年2月21日

岭南大学(岭大)於2017年开办逾20个暑期课程,课程内容涵盖商学、人文学、语言、科学、服务硏习及社会科学等范畴,以符合不同人士的兴趣,现正接受报名。
 

岭大暑期进修课程开放予本地及非本地大专生,以及持相关学历人士报读。入读暑期进修课程的学生可享用大学校园内的设施,以及申请校园住宿,体验岭大独特的博雅教育。

 

今年岭大的暑期课程包括新开办的「社会政策原理及实践」(Principles and Practice of Social Policy)课程,向学生介绍社会政策这门学科。此外,暑期课程亦提供多个语言课程,有意报考IELTS的人士可选择修读IELTS Preparation;如欲应考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者,可选择修读「普通话水平提升课程」。鉴於非华语学生对研习中国语文的兴趣与日俱增,岭大特别为他们设计了Chinese Language as a Second Language I课程。韩语及西班牙语等多个基础外语课程亦同时开办。

 

岭南大学2017年暑期课程将於5月31日开课,至7月6日结束;有关课程资料及报名须知请浏览www.ln.edu.hk/summer/。非本地生及本地生的截止报名日期分别为3月3日及3月31日。岭大学生可於3月24至30日期间於网上报名。

 

查询报名详情,请联络岭南大学教务处:

电话∶2616 8750

传真:2572 5178

电邮∶[email protected]